月亮的小自傲

因为之前老福特下架,然后一段时间登不上,现在我回来了!

红夫人的日记1

 这是我自己想的人设,很ooc。

不会对其他监管歧视或者其他的什么。

夫人的设定你们应该看出来什么了吧|・ω・`)

(确实我还没想好怎么写)


玛丽的日记1

 我受邀即将动身去庄园,以前的事物于我来说已经是刻骨铭心的痛,或许在那里我可以得到慰籍……不,不会的,哪怕是换了一个地方,也都是一样的……不……好乱……



  第一天来迎接我的是两个男人和一个女人,走在最前面的是这个庄园主的管理,还有一个小丑打扮的人和一个东方的女人。当时我没忍住,摸了一下脖子……他们可真是丑陋,可…难道自己不是一样吗。想到这里我就更加厌烦,那个东方女人笑得可真讽刺,还装模作样地用扇子遮住脸,我已经想到了日后会有多无趣了……



  今天在逛庄园的时候,有人袭击我。可是我还没怎么注意让他跑了。



  第二次了,还是没抓到他,下次一定会的。



  今天终于抓到他了,是一个法国人。他的眼睛很好看,可是感觉哪里不对……他接二连三的挑衅我,是觉得我很好对付吗……我差点伤害到他,还好我及时收手了。

评论

热度(41)